考完啦哈哈!

我是清扬(*'▽'*)♪称呼我为洗发水也没问题w目前是准高中生!

「角落」【原创 oc文】(第一人称视角(单纯放置个人原创oc的故事

01


...我叫...凉宫弥音,今年10岁。我是...弥生老师捡来的。

我的语言着实还有些蹩脚。但我这几天才刚能记住我的新名字和一些简单的语法,而且我也实在想不出什么自我介绍了。


弥音是我们班上的新同学,大家要和她好好相处哦。

弥生老师看看我,又看看大家,蹲下来轻柔地拍拍我的肩膀

去吧,你就坐在阳子的旁边吧。

她指指那个橘发女孩身边的空位,示意我去坐下。

我有点小紧张,拽了拽衣角,跨了比平常大一点的步子来到那个女孩的面前,低着头一屁股坐下。

...嗨。

我小声地说。算是和我的新同桌打了招呼——弥生老师说,要和大家好好相处,首先要打招呼。

...哈喽。

她的声音比我更响一些。我没有看她的脸,只是微微地点了点头,“嗯”了一声。

接着我听见她的笑声。

你真可爱。

我抬起头 有些惊讶又兴奋地睁大眼睛看着她。她的眼睛笑得弯起来,那种像阳光一样的光彩从她橘色的眸子里溢出来。

弥生老师说过,“可爱”之类的词都是用来夸奖的词语。

...从我记忆的源头开始计算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夸奖了。


02


我有点担心她的自我介绍。不过还好,对于一个流浪多年的这样一个——大概是未受过教育的吧——十岁孩子来说,她能在几天内记住自己的新名字,能够组织基本的语言,已经很棒了。

“...我叫...凉宫弥音,今年10岁。我是...弥生老师捡来的。”

挺正经的一段话,不过我有点想笑。

正如她所言,她是我捡来的孩子。

现在弥音说话还是有些吃力,不过这孩子很聪明,多和其他孩子交流交流应该会没问题的。


弥音是我们班上的新同学,大家要和她好好相处哦。我看看孩子们,又看看她。她好像有点紧张 于是我拍拍她的肩膀,安抚安抚她。

阳子是个活泼的孩子。和阳子坐在一起,说不定弥音也能受到她的感染变得开朗起来呢。

去吧,你就坐在阳子的旁边吧。

我指指阳子边上的空位,对弥音说。

她坐下来了。她们笑的很开心。

...已经开始互相打招呼了吗。真好啊。我一直看着她们有一分钟左右,甚至一时间忘记了上课。


...她长得...真的好像我的妹妹。我多年前走丢的妹妹啊。

...所以我给她取了我妹妹的名字。凉宫弥音。


03


今天我们班上来了一位新同学!

她的自我介绍说的有点吃力。说话有点轻,细细的柔柔的,有点害羞,长得特别可爱!

原来她是弥生老师捡来的呀,怪不得名字也这么像弥生老师呢。

...凉宫弥音...真好听。

我正一直盯着她微微泛红的脸看着,突然弥生老师让她坐到我旁边来。真是太好啦!我有点激动,一时竟不知道该怎么办,缓过神来她已经坐在我右手边。

...嗨。

她跟我打招呼了!哎!我怎么忘记先打招呼了!我想敲敲我迟钝的脑袋,不过还是先作回应比较礼貌吧...

...哈喽。

我有点激动,一不小心说得有点大声。

她红润的饱满的脸颊和灰蓝色的眼睛...真好看。...她点头了,真可爱啊。

不知道为什么我笑了起来。

你真可爱。

我小心翼翼地说。我好怕她这时候不理我,会很尴尬的。

她抬头惊讶地看着我。她在看着我的眼睛。

...我好喜欢我的新同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